跳到主要內容區

本所10月30日(六)舉辦慶祝成大90週年校慶-生理所學術研討會暨校友經驗分享

各位成大生理的師生、同仁、校友大家好:

        成大即將於今年滿90週年,為慶祝這特別的日子,所上希望過去曾在生理所留下蹤跡的老師、畢業校友們能再次聚首聯繫情感。所上將於110 10 30 (周六)舉辦「慶祝成大90週年校慶-生理所學術研討會暨校友經驗分享」活動,地點為醫學院第一講堂。麻煩各位校友/所友請先保留這天的時間,並且填寫下列google表單(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kZfe29-dYIAXIfr44gNJgqwVNEzhV721r_yQ06r7lC8/edit)

相關邀請及活動訊息會再陸續更新於所上網頁(http://phys-med.ncku.edu.tw/index.php)、Facebook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國立成功大學生理學研究所-Department-of-Physiology-NCKU-162536532565884)、若想加入成大生理所Line群組者(請發信至: em75420@email.ncku.edu.tw所辦信箱,並提供帳號要求加入)。

期待當天與大家的大團聚。

成大生理所所長張雅雯教授/籌備委員會主席湯銘哲教授 敬邀

舉辦日期:1101030() 早上9:30~下午5:20

報名截止日期:110924()

校慶海報0909小尊

瀏覽數: